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13:4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e pigg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5月參與了機構舉辦的台灣考察團
今年3月新一團隊又要出發啦﹗

去年訪台時
曾經探望了一位大學3年級時去台灣考察青年工作時認識的台灣朋友
她當時還挺著大大的肚子
最近寶寶已經出世啦﹗

於是我決定托朋友將我的小小心意帶到這個家庭。


想不到買甚麼作為禮物
小小心意
逛過page one
見到這隻小豬錢箱
就決定發揮DIY精神
將小豬變得獨一無二吧﹗

她是bb女
所以給她一朵蝴蝶結吧﹗


願她成為所有人的寵兒
人人都愛她疼她。


的而且確
每一位寶寶
都是god’s gift!!!


dear
wish u a happy life!!!


很簡單的一份小禮物
蘊藏著我由衷的祝福。


連同這本一屋四人一日一誌
就是我最喜愛每天都必看的blog呀﹗


願bb跟小豬一樣可愛 (剛巧bb是豬年出生哦﹗還是她媽媽告訴我才知道~真巧)
也像媽媽一樣討人喜歡
生命也豐盛快樂

也願她們一家
像mami mama一家人一樣
相親相愛
幸福快樂﹗



這就是去年5月底我在台北跟至心和小王子一起吃飯的晚上
她當時已挺著寶寶在肚子裡


那次台灣之旅
是很痛苦很痛苦的一次旅程
因為淋巴腺發炎+全口都是飛滋+咽喉腫痛+超級頭痛

但至心和小王子竟然因為招待我已特意到一家他們平日捨不得幫襯的燒肉店
我真是捨命陪君子
邊痛邊吃﹗

但心底裡很溫暖。


1.3.2008 小小心意。。。

台長: winniemacy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y‧手作仔 |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