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3:33:16|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創作(三) 希臘掛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點忘記
醉心「馬賽克藝術」
除了是一次偶然機會下
看見一本美術用品公司catalog而一見傾心

令我有實際行動去接觸的
純粹是因為工作關係要替一間學校的學放日創作一幅可讓小學生一起參與的畫
於是我便聯想起這種美麗浪漫的拼貼藝術。

為了試驗其可行性
我便先行買了一套時鐘套裝試試看
看起來很有希臘色彩呢﹗

一個晚上
一班在中心發呆的青少年陪著我
又剪又襯色又拼貼
完全難以預計效果是否理想
戰戰兢兢的心情相當刺激


試驗著填縫泥與開水的比例
也許
做勞作給我的趣味
就像那些愛打機的青少年
每一關都有未知數
每完成一關都有相當大的成功感
只要專心只要手巧心靈
沒有完成不了的手工﹗


時鐘的板面大功告成
反而是時分秒針的部份
我總是無法猜到如何裝那些鏍絲﹗
大概
我那個小小電子儀器已經一命嗚呼
如果有人會幫我安裝個新的上去便好了... ...

無學過DT的我
真的難以完成這些小小的電工工程
明明中學時見張揚好輕易整到好多個曉行曉走的鐘出黎架﹗

可惡﹗

2.11.2004
ps:如此希臘的時鐘,實在令我不由自主想像出走到愛琴海... ...

台長: winniemacy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y‧手作仔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創作(四)聖誕佈置
此分類上一篇:藝術創作(二)六角形小木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