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21:20:48|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終於下班回家。
經過便利店門外

有小朋友嚷著要爸爸贏夾公仔機裡的毛公仔。。。

幸福的音樂旋律下
爸爸抱著小孩
專注地控制著夾公仔機的機械臂... ...

我不敢看下去
我想起
《in america》

一套在飛機上看的電影
卻非常非常喜歡。。。

其中一幕
爸爸為小女兒玩擲球遊戲
希望贏得一隻「E.T.」公仔給她
贏回女兒的快樂
贏回自己的萬能父親形象
贏回一家人的士氣... ...

可惜
最後當他押上一個月的房租... ...
還是贏不到那個ET公仔時... ...

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


當個好父親
真的

好難。


我最喜歡
爸爸又大又厚又溫暖的手掌

很有安全感。

他總說著
我的雙手又瘦又薄又青時
溫暖地握著我的手... ...


每次他知道我不開心時
總會溫柔地問
「邊個蝦你呀?唔使驚,daddy o係度。」
曾經幾次
當時握著電話筒另一端的我

眼睛立即紅起來... ...


珍惜溫柔怎捨得
獨個享有。


爸爸總愛我留長頭髮
記得小時候
晚上我洗頭後總是很懶惰
頭髮還濕漉漉
便跳上床便要睡
爸爸總擔心我會頭痛長大又會後遺
便會捉著我
替我吹頭

那雙又大又溫暖的手
就在我的頭髮裡飛舞... ...


那種溫暖的感覺


我一直都沒有忘。


10.5.2004 最愛有人替我吹頭。

ps:昨晚造夢
見到哥哥

都見到
久違的你

我們還在看
那看不完的
《異度空間》嗎?

台長: winniemacy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