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9:00:1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日duty。

星期天還要工作
是不是會特別累人?
大家都無心工作
我只好伏在counter桌上發呆。

無印咖啡

陪著我
渡過寂寞的一個上午。

我在想像
簡潔的世界

可能
更加適合我。

太疲累了

早就遠走高飛。。。


下班後
麻煩同事陪我去相熟水晶店買水晶
你總像心不在焉
我不想耽誤你了。

只想買條水晶鏈給婆婆
哄她高興。

就挑了這條辟邪保平安、健健康康的水晶給婆婆吧﹗
每一顆都是不同的水松啡色水晶
好特別哦
希望她喜歡﹗^^


於沙田逛街作最後衝刺
買到漂亮的衣服給媽咪﹗

book了齋鋪請家人食飯
是媽咪的favourite

點了錦鹵雲吞
齌鹵味
百鳥喜歸巢
金銀蛋浸莧菜
南乳節瓜粉絲煲
星洲炒米
肉碎炒四季豆

好美味呀﹗
一家人齊齊整整一起吃飯

難得
一整晚家人都沒有吵咀呀... ...

回家
送禮時間:
1. 媽咪:兩件好漂亮的衣服 (一件很清,一件很優雅)
2. 婆婆:一條水晶鏈
3. daddy:買不到合心水的運動用品給他,買了很多芒果乾﹗hehe
4. 細佬:很多襪(細佬無哂襪)、一件好型的 5cm 恤衫


快樂的一天。
ps:媽味已經嚷著問,父親節她會不會都收到禮物?﹗
pps:意外找到去年母親節的照片,當時我的樣子精神多了﹗一年就殘了那麼多?﹗天啊~ 皮膚壞得令人無心機上街去﹗

9.5.2004 我要有個快樂的家

台長: winniemacy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