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01:44:1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9Aug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咖生說,
由上星期到內地遊後,
整個星期也很累,
所以,今天要好好休息。

一時多才起床,
結果,三時右左才出動,
又到了意粉屋,
昨天吃過,太好吃了,
今天,再吃回昨天吃不到的,
要了長通粉和焗田螺,
很好吃的。

再到i-cable續約,
因為足球關係,
所以,一定要再使用其服務,
一個月來說,我自己近乎一次也沒有看有線的。

買了食物給媽媽,
再跟咖生到元朗,
因為要買網球鞋,
他的鞋子爛了,
很順利地買到了。

回到家的附近,
我去了超級市場買買買,
回家休息一會,
又出動了。

到了咖媽家吃飯。

回家,有曼聯對車仔,
結果,曼聯輸了,唉!!!

我便洗衣、吸塵和收拾東西,
給我找到它們,
我很很很喜歡的A-Z擦膠,
很可愛吧。

原來,我的手袋、銀包、水樽袋袋和電話繩也是紅色,
我新鮮最喜歡的Red~~~~~


紅色讓我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hello kitty的,
只是,我喜歡它的白和紅,
謝謝好友送給我的,
可以為水樽保冷。


台長: 果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