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1:49: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火車@5Jul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時多起床,
上上網,看看電視,
二時才動身子。

首先,我們到了洪水橋吃下午茶,
我吃了一個沙拉,和奶油豬,
咖生吃了炒麵,要叫三個餐才夠。

之後,看看天空很大舊黑雲,
我們便朝著沒有黑雲的地方去,
想到,去大埔吧!
去去火車博物館,超多蚊、很熱、陰天,
一個不好拍照的天氣,
便也拍拍吧!



我想坐火車丫。




我又帶了小羊上街街。




保存得不錯吧!



我坐過這架火車沒有?

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


然後,我們又到了M記來杯coffee。

再到了沙田,沒有打算買東西,
但,又買了一張果feel椅,
桃紅色,我愛^_^"
咖生買了keyboad tray,
和買了一些碗。
不打算買東西的我們,
欲買了很多的東西。


想換椅子很久了。




還有看見這個,丫,我很想買呀!

小的那隻要三千多元。

回到家,
八時多才出發,
到了市中心,
吃了扒王,然後,
又買了日用品,
今天,又放了血=.=
明天回覆正常,上班不用花太多錢了。

妹妹終於訂了婚期,
我將會很忙了,
因為她會分開兩天來進行,
要交的錢和手續今天全部做了,
要想想送什麼給她。






台長: 果果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