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0:27: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節@10May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媽媽節,
十一時多起床,
車了媽媽到醫院探外婆,
她肺炎,還告訴我她很辛苦,
我把花朵帶了給她,希望她早日康復吧!

人生便是這樣,
1-10歲,什麼也不懂,只懂玩
11-20歲,懂一些又不懂一些,
21-30歲,最高興的日子,身邊朋友自己結婚、賺到錢,可以玩樂等
30歲過後,正式長大了,要自己去決定一些事,面對一些難題,身邊的長輩開始離開,真正感受到生老病死,爸爸的離世,讓我看透了一些道理,有些東西,我們控制不了,很多東西,到了某個年紀,便要去面對;這一刻,我知道,要做的事便要去做,不想後悔;做人,每一天,只需快樂和活得有價值便可以,nobody knows....what will happen~
Grandma加油呀!

爸爸的離開,也讓我好好珍惜媽媽和咖媽,
因為,她們也是很愛我的人,
哈哈,今天送了一盒我做的羊毛蛋糕給媽媽,
上面還寫著 I love you 丫,哈哈!!
其實,很久沒有在這裡記下"爸爸",
但,我每天也有掛念他的,
我也會抽時間去想想他,在心中嘛!

探過外婆後,
我跟咖生實現了一個我們近日的活動,
BBQ,我們到了西貢,
這一個idea,也是出發到西貢那時才決定的,
快快在那裡買了食物和用品,
到了郊野公園,




幸運地有一個車位,
再幸運,剛有一家人離開,
我們買了少許魚蛋、牛扒、腸、雞翼、麵包和磨菇等,
但,也很滿足。
向海來燒烤感覺很不錯。

買了KFC給媽媽,因為妹妹又要陪未來奶奶嘛,
我又要跟咖媽慶祝,
我們六時便開始晚餐,
因為,怕沒有位子,
高高興興,



又回咖媽家吃那碗花膠煲紅棗,
要補一補嘛^^"

回家,看看電視中便睡著了,
醒來又再看,
明天要上班了,要加油呀!

台長: 果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