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3:16: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夏了@7May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了出門,因為預了時間去買Mother's day gift,

到了荃灣才購買,

買了衫給兩個媽,而我自己也買到件tee呢。

 

太陽開始猛了,夏天來到了!!!

 

回到座位,

沒有特別事情做,

無無聊聊,

但,工作期間被比利向我發脾氣呀,

之後又說對不起,

原來男人也可以這樣情緒化。

 

晚餐,吃了Mosburger,

蝦堡,很好吃呀!

晚上,也沒有特發事件。

 

為慶祝咖生明天開始他的悠長假期,

因為現在的工作環境、公司作風跟他不配合,

和做了這麼多年工作的他想來個小休息,

所以,我也很支持他,大家相討過之後,

也贊成他要充充電,遲一些才找工作吧!

現在的我們,像懶了一點點。。。

也許,人長大了,化了,

不想常常在自己不太舒服的環境下工作,

有時候,真的要懂得去取捨。

放工,他來了接我,

我們去了吃潮洲菜慶祝,

吃了蠔餅、滷水食品、炒菜等,

還買了珠珠:奶茶回家喝。

 

晚上,傾了一個"長"途電話,兩個半小時,

大家像很久沒見,半年內又發生了太多事情,

說了出來,呼,爽呀,什麼東東也說個夠,

其實,我倆真的是同一類的怪獸,

然後,很希望大家可以相約聚聚,

原來,半年沒見了。

希望你不要再Dry,你仍有看我的新聞台嗎?

有的請留下字句吧!

沒有的話,我會叫你看的,哈哈!

 

 

台長: 果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