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3:32: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24Dec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平安夜,

原先,早上公司叫我到中環慶祝,

沒有考慮便婉拒了,

因為不想太趕和沒有太好的心情。

 

上班,到了座位,收到Katy的禮物,很美的花紙,

要26日才拆丫^^"



今天只是忙於中環同事提早放工的電話。

幫他們記下備忘。

我的崗位只是做了一個乾洗。

 

晚餐,叫了pizza,

跟同事慶祝一番。

 

晚上,只是跟SK & Alan玩樂。

 

咖生出奇地來接我,

這也是我沒有預計的,

因為我還穿了高跟鞋,

在中環下車,到了聖誕樹那裡,

不是很多人,也沒有特別的佈置。

很有緣份地遇上北角宣道會報佳音,

是為我爸主持喪禮的教會。

再走到金鐘,又走到灣仔,吃了碗牛腩麵,

約二時多才回到家。

沒有特別的樹。

簡單的隧道。

北宣報佳音。

HSBC也沒燈飾,金融海嘯??


回家,收到咖生的christmas gift,

兩對jack purcell,一份讓我驚喜的禮物。

Thx a lot!!!

台長: 果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