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00:37:50|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24Nov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賴床,
結果,等不到巴士,
再結果,乘了西鐵,
穿了長袖恤衫的我,
熱到不得了@@~~

滿以為不好過的一天,
但,醫生叔叔和護士太太來了洗衣,
最感激的是,他們帶來一堆台灣手信給我丫~~~`
他是一個有錢,但節儉的人,
但,竟然送我手信,
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很充實的一天,
因為,找到聖誕禮物的供應商,
結果,要設計leaflet,及訂購表;
還有頗多客人洗衣和訂晚餐。

晚餐,吃了M的蝦堡,
一般的,比起Mos的相差很遠。

晚上,竟然來個收拾,
清清我厚厚的file,
file好了它們。

還有要感激洗衣客人的耐心等待,
因為,污染了的衣物仍未送回。

又接到朋友哭著的電話,
失戀了又..........
我不知道聽到十多二十次,
勸了他們分手很多次,
但,我無話可說,
一個不值得去愛的人,
算了吧!!!!
我自問,不懂得去開解丫~~
怕講多錯多啊!!!

還有謝謝東方客出差到了越南還給我留言,
祝您事事順利啊!!

還有,昨晚我夢見咖爸,
他跟我說了一些東西,
告訴了咖生,
希望咖媽相信和做點事吧!

台長: 果果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東方客 in VN
哈~~果果還當起了愛情咨商師NE! 越南這邊仍是炎熱的夏天哦,感覺雲層特別低呢,不同國度真有不一樣之風情,週六也要上班的生活真有點無法適應...@_@
2008-11-25 23:2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