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1:22: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T@1Sep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討厭是月尾在我不用上班的日子,
因為,今天很忙,要為上月作月結。

回到公司,5F跟我說,
Winnie, M先生又在等妳呀!
@@~~他又在了嗎?
果然,一到6F,他便出現在我眼前,
但,原來他不是等我,
而是跟billy在理論,
結果5F的高層也上來了解了解。

忙,忙碌地工作,
其實,我是enjoy的,
因為,完成一大堆工作是很滿足的,
總好過無無聊聊。

晚上,吃了很好吃的主場海南雞,
很滿足。

回到去,努力地工作。

很多客人來找我,
跟他們像成了朋友,
來買飯票時,我們便閒談,
其實,我也很enjoy,
但,printer壞了,
讓Mr.Hawaii來了也不能跟他傾談,
他看見我滿手黑色,
問:R u alright winnie~
果: I get in trouble, u see~~
他等我跟他談天,可惜,黑手人不能多說話。

回家,仍要工作,因為,
我要趕著計算月餅的訂購,
努力呀,幸得咖生出手幫助,
所以,順利完成,也是對數的,good~~
我自己也訂了千多元月餅啊!

牠是我爸護老院的貓貓,
很懶洋洋,跟今天的果果成了相反啊!

今天,是開學日,昔日,
跟我有關係的,
現在,只是會所因為小朋友要上學而寧靜了許多。

也祝舊同事新學期工作愉快,加油!!^_^”

台長: 果果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