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2:43: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dianaJones@25May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時才能入睡,
不知為什麼,看電視,打NDS,
在床上滾來滾去也睡不著。

十二時多要起來,
因為,我promise了my dad今天帶麥皮給他,
不夠二時送到給他,
然後,在家的附近吃了點東西,
回家,爆了Mario Party,
yeah!!!!!所有隱藏遊戲也出來了。

六時多,走到街上,原先希望到九龍的,
可惜,又沒有東西想買,
結果,買票子看了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坦白說,我不愛看,
因為,它是第三集,
戲路能估計得到似的,
來來去去也是那個crystal skull,
gold即是寶藏,也即是知道,
貪心的會死.....
有點悶場,
這個月看了三套戲,
我最愛ironman。

然後,到了吉吉島吃壽司,
吃了十二碟,我還吃了烏冬,
我頗喜歡活壽司的口味,
但,咖生卻不大欣賞。
買了第三個sanrio出的hair ball,
kitty,圓形的,可愛。

明天要努力了!加油!
月尾,會忙一點,
不會悶得發慌了。

台長: 果果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