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3:56: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餓@29Jan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探望爸爸的時候,
他在跟護士討論那個睡眠用呼吸機面罩的問題,
還很激動,
因為那個面罩要六百元,
一不小心會弄斷一個部份,
之後又再要附六百元,
還有他正在使用的機器要三十多四十萬元,
所以,他很激動啊!

結果,他只是跟我說了聲hi,
便繼續他的話題.....

那時,剛好有一個物理治療師經過,
問了我是誰,知道我是爸的女兒,
便跟我談論爸爸的情況,
原來,爸爸現在每天的物理治療也表現得很好,
而且,他已經可以走路到洗手間上廁所。
還有他的情況比別的病人好,
這一件,也是一個極好的消息。

回到公司,
今天要去派餐單,
還有那間吉屋出現了問題,
一間仍未裝修好的房子,
幸好那位好的客人,有驚無險。

但,由於很多order和我要埋數,
飯也沒有得吃呢,
但,我也抽時間到了惠康shopping,
買了一堆食物和飲品。

收到一個不是太好的消息,
說過的事,怎可能沒口齒的啊???

回家,吃了通心粉。

天氣,仍然是冷,
聽說會再冷多數天至下星期,
新年也許會冰冰凍吧!

又是要早點上床去睡的日子啊!

台長: 果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