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2:48: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遊III@ 23Dec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了一會,
很大很大的勇氣,
到了尖沙咀,
幸好沒有駕駛,
很可怕,人多得令我驚!

第一站,
到了”Uniqlo”買了一件外套,
這個商場的主題是翼,
很羽毛。
第二站,
吃了我最愛吃的White spot triples’O’s,
很滿足呀!人超級多,
處處也是人。
拍照也拍不到,
因為,為免別人等得太久,
吃飽飽便走了。
第三站,
是海港城,比我預期中人少,
但,其實也很多人。
往年有很多會活動的公仔也看不見,
只見到一個發光人扮的雪人。
有很多雪人,
我個人不是太欣賞!
很多人啊!
人山人海~~~~~~
在city super還買了一些食物,飲品和
little mermaid~~~~~

原本希望再到尖東的我,
已經很累,
結果乘了巴士到旺角,
行了玩具店,
沒有收獲便回家了。

今晚電視沒有特別節目好看呢~~

明早要OT, 九時要起來聽電話啊!
我office的同事放假,
但,老闆說會給我OT $$^.^
算吧啦!

還有,下年我又會有轉變了,
希望會是好的轉別,
今天,confirm了一件事,
但,另一件事,
有待另一方便配合!
努力!!!

台長: 果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