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3:42: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7-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花了一整天去做三個級別的普通話兒歌書,
真的是一整天,約花了個多小時打好內容,
找插圖卻花了大半天,唉...
明天,Last day,要完成封面,
便大功告成!
我也功成身退了。

為什麼到現在仍然沒有特別的感覺?
捨不得?沒有
可惜?沒有
是否.....
也許我真的太累,
也許,我終於知道what do i need...
也許,我明白了..

把剩下的東西也完全帶了回家,
因為有人接我放工^_^”
剩下的,只有一個card reader,
明天會把它帶回家。

我回家後便.....睡,
九時起來,
吃了一個好吃得不得了的意粉,
大蜆白酒煮意粉,
好味得不得了,
也許,我不會在街外吃意粉的了,
大蜆很鮮甜,
薯仔很好吃,
意粉很彈牙。

咖生很棒呀!!!!



收到一個長洲的平安飽,
很喜歡啊!

希望我會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明天會有什麼感覺呢,
我只知道,身旁的人,
不停問我我的感想,感覺,
不是騙您們,
但,真的是,我沒有.......

十二年,我得到什麼?
我學懂了許多,
謝謝!

台長: 果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