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8:30:56|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明之流水帳記事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五天的NLP課程,體力透支,心裡滿滿的收穫,一直在過程中”看見”自己(and this is so important to me!)。。。

上禮拜六是阿公的八十大壽,幾乎所有親戚都來了,包括我那個很可愛的小表弟又榮,又榮是小姑姑在喪女之後的中年得子,是個很黏很撒嬌的小男生,我和又榮一年見不到一次面,這次吃飯坐在他隔壁,他很愛玩,我就陪他完,到最後他一直黏著我,眾親戚都覺得有點怪,怎麼又榮突然和我那麼熟呢﹖其實在陪他玩的時後,我覺得像是兩個小孩子在玩,因為我心裡那個頑皮的小孩要跳出來特別容易~

可是又榮和其它表弟玩時會有些打鬥的動作出現,於是我在安撫他之後幫他下了情緒穩定的心錨。

禮拜一和喵喵去立人國中聽了教師甄試說明會,我慫恿喵喵和我ㄧ起坐在大禮堂的講台上吃早餐,突然有三位裝扮很像“高幹”的人走過來,穿藍色襯衫的高幹說話了:「不要坐在這邊吃東西好不好﹖底下有很多位子阿﹗」

後來三位高幹上台說明了教甄工作分配,我們才發現剛剛制止我們坐在講台吃早餐的人竟然是立人的校長。(年輕的令人不敢相信)

可能是工作交代的有點繁瑣,校長臨時決定用演的方式將工作內容再交代一次。
立人的校長講話很風趣(也很有技巧):「我們立人舉辦教師甄試已堂堂邁入…第三年」「我們剛剛接獲來自總統府的消息…因為颱風關係,教師甄試延後一天」

至於他講話的技巧呢﹖在於他對我們曉以大義希望我們工作上絕對不要出錯,希望我們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多多認識評審,對我們未來也有幫助等等…我必須說他真的很會掌握人心、很會說話。。。

相比之下我們光明的校長遜掉了。待會再說為什麼。。。

昨天和喵喵去了逢甲。我們這兩天又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只有當事人曉得。懶得說。我是記得有一些互相批評,但我更記得兩句話「…因為我喜歡你」「…因為我在乎你更勝於…」我想這兩句話對於爭吵有療癒作用。

這個禮拜我只有到光明一天,理由不詳述了。今天早上到了光明,滿腦子想的是如何讓今天更有趣。

打開辦公室的電腦,開始打我自己的NLP筆記,有個實習老師問說要不要一起看「一公升的眼淚」(據說看完會流出兩公升的眼淚…),雖然知道內容令人有些心酸酸,可是開頭那個搞笑的爸爸,讓我和一起看的實習老師一直爆笑出來。。。

我們當然沒有時間看太多,只有看第一集,然後順便去看婉婷(日劇是她的,也是用她的電腦看的)帶舞蹈班的民族舞排練,婉婷超級有威嚴的(有自信的那種),打拍子和排練動作絲毫不馬虎,我和兩個實習老師有點看呆了。。。

然後我又去看了另一個舞蹈實習老師帶班,在舞蹈教室,編排的是現代舞,我又看呆了。。。

我常常在想:當舞者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跳舞,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因為我的辦公室座位對面是三位舞蹈實習老師,其中一位知道我對藝術治療有興趣,就借我和舞蹈治療相關的書,我開始有點心癢癢,想到自己一直嚮往的,小時候沒繼續下去的舞蹈。

我一直在心裡構思一幅獨舞的畫面。

去逢甲夜市的時候我看到Maria Pages的DVD,Maria Pages是西班牙佛朗明歌首席舞者,在大河之舞中精采的獨舞讓我一下就愛上了Flamenco。所以我本來是要去買凱文柯恩的專輯,突然之間就決定要買Maria Pages的Flamenco劇,喵喵很迷惑的問我說為什麼我這麼想看她跳舞%&*※~~繼續疑惑吧﹗有些事很難解釋,解釋也很難瞭解。

基測第二次考已經結束了,我們光明的校長履獲捷報,所以一直用廣播系統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大家很無奈的聽校長興奮的透過廣播和大家說我們學生表現多麼多麼優異~~這下大概知道我為什麼說光明的校長遜掉了吧﹗

然後還在校門口放鞭炮喔﹗整個學校都聽的很清楚﹗﹗

台長: 維尼婷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