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2:46:52| 人氣55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ay before英國文學考試-豈是一個"亂"字了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好幾天的英國文學

明天就要考了,還是準備的不怎樣,想到以前一堆考試還念的完就覺得很神奇,這個禮拜也只有準備這一科卻念的這麼亂無章法,也很神奇。

今天邊吃晚餐邊把Narnia看完了,Disney版的Narnia 果然比BBC版的 Narnia還好看,應該這樣說,Disney版的 Narnia和原著比較不一樣,女性角色都變的比較深刻和有自主性,戰爭場景著墨的更多,如果有可能的話,I am gonna write a report about this movie…

我現在膝蓋上放著英國文學,邊聽著IC之音的百珊fun音樂邊打這些文字,頭腦閃過很多的想法和不安的情緒,應該是有對考試的不安,還有很多對喵喵的想念,有對考完試的興奮,和最近很多的心理矛盾。

為什麼我這麼緊張﹖為什麼我還是活的很不像自己﹖為什麼我擔心別人看到我的新聞台會^&**(﹖為什麼我還是不喜歡我自己﹖。。。此段文章不是意識之下產生的

我接納自己的心亂,也接納自己的亂寫。。。

台長: 維尼婷
人氣(55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re start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活transi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