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3:44:35|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畫的!! 還可以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說明一下來歷 這張畫圖紙是...公民月考考卷

分數是 X X 分 ˙ˇ˙”

閒閒無聊 愛畫畫的我 當然捨不得它空白 就給他畫下去了!!

有很多細節...不錯耶.. 但是 看不清楚勒 掃描的咩...不要ˋ計較 這麼多嘛~

這這這..是初稿喔 但是 有小修過

1.用去斑.去紅眼...的功能 把右其他髒髒的鉛筆痕擦掉了..
2.去了一些光..不然 太亮了..白花花的 @ˇ@”


講評:


1.就是..畫的太淡了..
2.背景不乾淨
3.線條不夠好看
4.骨架怪怪的 ((我媽咪說的 ...美術系的..很講究的 一 一”



說到骨架...我..媽咪叫我去看看人體素描 學學骨架...

但是...我會怕.. 看到那個.. 就是..就是...

一個女生(男生) 沒穿衣服那個啦 >////< ((我不敢看

要...書 我真的也有 就是不敢看啦!!
挖阿...這張.. 不錯一點了

把底圖..用黑白轉換一下 把黃黃的底面 刷白嚕 乾淨多了

接著 再是用 去光 把輪廓加深 再加深

呵呵..還是有點髒髒的.. 好八 催眠一下自己 這是一種”風格”!!

這是...黑色巴洛克的風格吧 衣服..是我最愛設計的!!
喔壓...在修第3次 嘻嘻 超乾哩!! 紙會皺皺的...


是因為我..故意的. 但是捏..我..忘了怎麼用的了..

好像是 黑白互切 然後 點兩三下 就降了

這張捏...修容的工作 有做乾淨 ˋ ˇ ˊ

但是 又是淡了點ˇ 大致上 還可以啦ˊ


------------------------完畢 ~ 謝謝大家!----------------------------

台長: 小草 .... ★、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 生活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再也沒人.... *
此分類上一篇:痛壓!! ((大哭

¯im‵好人﹡炘
  嗯哼XD

  奇怪的地方~

  脖子

  腳

  以上:D


 
2007-11-18 17:38:36
版主回應
阿勒 你..不錯

腳 脖子..以上?! 那...

不就是&quot全部&quot?!!! 你很好 ㄧˇ一+
2007-11-18 20:4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