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2:55:28|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葉聚餐 0804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葉 好吃唷
欲達起士鍋
巧克力冰 (超想吃 但裡面是香草@@)
蛋糕QQ
飲料堆積如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麻麻說要請我們吃千葉

因為弟弟在那做滿一個月可以吃一次免費鍋

所以我們全家一同去那吃

一進去裡面

只能用高級形容吧

之後點餐

我跟麻麻吃起士鍋

拔拔吃海鮮鍋

弟弟就跟他同學坐一桌

呵呵

之後一直跑來跑去

拿東拿西

因為東西多到拿不完= =

呵呵

咖啡很好喝唷

起士鍋湯頭也很棒

拔拔吃很多

麻麻因為前一晚吃了一個飯糰

還在飽@@

我呢

去浪費錢的

吃一些便宜貨@@

之後去拿第二趟的冬粉跟菜回來煮的時候

嗯?

聞到燒焦味

哪裡ㄚ?

弟弟跑過來幫我看

結果是我的豬血糕黏鍋底燒焦了

@@

我煮好的冬粉...

之後要到處跑跑跑

一下拿冰

一下拿蛋糕給大家吃

結果在拿蛋糕的時候

"巧"遇陳小穎耶

媽ㄚ

我的眼睛跟嘴巴張的好大

因為竟然在這會遇到你

真的好巧好巧

之後得知妳跟妳妹妹和你的表妹他們一起來的

好巧唷

我的天ㄚ

之後吃的差不多

拔拔就說要回家嚕

這家很好吃

也很豪華

冰品飲品跟食物真的很多很多

改天在約三五好友來這吃呗!!

台長: ♥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傻妞圓a可愛らしさの友達 |
此分類下一篇:看耳朵 080405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國小同學??? 080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