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1:07:2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ㄖ
 是很悠閒的一天
  因為沒有人跟我搶電視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看我想看的卡通和電影
    因為拔麻弟回高雄掃墓了
     ㄚ我因為無聊
      想把桌上的廢紙剪一剪
       剪整齊
        結果隨手拿起一把剪刀
         想說刀柄髒髒的
          就拿衛生紙擦一擦
           擦第一邊沒事
            結果擦第二邊
             一個不留神
              割到了
               不過我不知道耶
                我想說衛生紙上怎麽紅紅的
               我以為是剪刀掉漆
              因為剪刀也是紅色的ㄚ
             後來看看衛生紙上有沒有把刀柄擦乾淨
            結果想說衛生紙上怎麼紅紅的面積越來越大
           結果一看...
          媽呀~~
         我的手流血了
        我割到我的手手了
       拔麻不在家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血又像水一樣一直流出來
    都不會停
   很可怕
  所以我情急之下我就哭了
 也打電話給ㄚ狗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打給阿狗
  他叫我先止血
   不過真的很痛很痛
    我就沒有管電話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麽止血
      我就一直把血擠出來
       想說擠乾了
        應該就不會流了吧
         後來大概擠了3真衛生紙
          不過沒有全擠滿
           差不多快滿我就換張了
            也就不太流血了
             所以我就把手把包一包
            不過一隻手真的很難包
           後來失敗很多次
          終於包好了
         不過真的很痛
        傷口一直在抽痛跳動...
       之後痛到睡在沙發上
      就被痛醒...
     整個很傻眼
    不過真的很痛
   因為它狂流血
  我不知道深不深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一點小傷口
就要去縫起來= =

台長: ♥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傻妞圓a自由に言い散らす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得到很多3C產品1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愛上買衣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