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10:09:00|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還沒有遇到地雷的保養品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門見山的來介紹我自認還沒遇到地雷的品牌保養品吧!

MILDSKIN

雖然大多都是試用的分享,但我不得不說還滿對我的胃滴!

會有用完要自掏腰包的fu


 

化妝台上的保養品都快被此品牌佔據了~

今兒個要來分享的是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

它沒有什麼味道

是透明略水狀的精萃

像是略帶有膠狀的化妝水


有稠狀感但又不會有黏膩感

半管就可以抹全臉

輕按摩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

雖觸感有一層防護膜

但上妝還滿服胋的不會產生小屑屑


 

MILDSKIN的包裝都還滿有質感的

內容物也不馬虎

不知大家是不是和我有相同的感受呢

不一定要專櫃品牌才是好物

對吧?

我分享的不太好但我只想說一個字

『ㄗ』開頭的

 

 

謝謝閱賞愛啡不專業的分享文!

此為純粹愛啡個人的使用分享,並無廣告、推銷之意,

因新規則僅能是個人試用心得、產品名稱、品牌名稱的分享,

不可提及價格、官網、任何賣場資訊的連結、功效、成分……

若欲詳更多訊息請上此品牌官網略預覽。

 

 

 

 

本文同步發文於

Xuite日誌:http://blog.xuite.net/winnie52014gmail/blog

更多的詳細說明、分享照都在Xuite日誌裡哦!

喜歡愛啡的分享文嗎?按個吧!謝謝您的支持!

台長: 愛啡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化妝台 |
此分類下一篇:杏仁酸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的膠原蛋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