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5 19:37:56| 人氣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單單僅是眼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瓶眼霜真是太得我心了也讓我大大的亮眼(~~)

看得我都瞪大了眼來了!

很少有這麼大ml數的眼霜,足足有30耶!


而且包裝及瓶身走的是華麗高貴感,

使用起來心情也大好了起來!

這麼大心的產品就是MILDSKIN家的眼霜啦!


它是白色霜狀但很容易推化開來,

氣味就是一貫的mildskin味!

(到底是什麼味有說跟沒說一樣嘛!~~~就獨特的花香味,愛啡不太會形容耶)

我所用過的MILDSKIN的產品別,大部份我都好滿意!

這瓶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對我來說不僅僅是眼霜而以哦!

我把它拿來抺全臉,而且呈現出來的膚況很是令我滿意。

 

我曾聽過抹臉的產品可以當身體乳來擦,

眼霜可以當臉部保養品來保養,

(因為分子比較小的關係)



若使用這大ml數的眼霜只抺在眼周,

對我來說可以用很~~~~~~

畢竟使用量只要一咪咪,

而且使用時剛好是生理期,

愛啡每每生理期時都有水腫的症狀且上眼皮更是拋到不行!

這次使用覺得幫我消了不少上眼皮的問題,

雖不是全消到至少有消除了一些,我好開森呀!

還有變緊的感覺,所以我就大方的塗抹在我的全臉,

希望紋路可以淡化一些肌膚可以緊緻一些……….

 

以前都是看購物台說的天花亂墜的,

終於我也有機會來體驗這感受囉~

 

 

 

 

 

 

 

 


 

謝謝閱賞愛啡不專業的分享文!

此為純粹愛啡個人的使用分享,並無廣告、推銷之意,

因新規則僅能是個人試用心得、產品名稱、品牌名稱的分享,

不可提及價格、官網、任何賣場資訊的連結、功效、成分……

若欲詳更多訊息請上此品牌官網略預覽。

 

 

 

 

本文同步發文於

Xuite日誌:http://blog.xuite.net/winnie52014gmail/blog

更多的詳細說明、分享照都在Xuite日誌裡哦!

喜歡愛啡的分享文嗎?按個吧!謝謝您的支持!

台長: 愛啡
人氣(8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化妝台 |
此分類下一篇:一支搞定眼線加眼影的眼膠筆
此分類上一篇:竟然能在冬天修修臉的產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