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5 00:53:5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白大方送加贈潤嫩肌~淨膚肌光美白精華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一瓶而以那裡來的大方送?

揪感心A Payeasy 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精華液』,

除了字眼的美白之外,更令我激賞的是它的透、潤、嫩,

所以標題才會有大方送的三個字囉!

Skincology 淨膚肌光美白精華液30ml,乳白色的精華液帶著淡淡的香味,

這香味我稱為baby味,就像是baby用品常會聞到的清淡味道,

像某小熊品牌的baby香水味,聞起來好舒服、讓人心情很放鬆。

滴管式的吸棒輕壓就能方便的吸取精華液,避免使用手指直接碰觸瓶口,

滋生細菌,影響內容物產生變化。

質地為水狀略稠的精華液,質感很滑、很咕溜,

像是蝸牛液像是液態白木耳的觸感,很滑溜還會刊絲哦!

清爽不黏膩很容易推勻,推開時精華液瞬間化為水狀,快速的滲入肌理,

肌膚表面有著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搓揉也不會產生小皮屑,

肌膚狀態三個字形容透、潤、嫩

連續使用會感到肌膚澎潤了不少,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

(希望可以把我凹陷的兩頰也給它澎潤起來吧!)

仔細看了官網說明原來添加了銀耳萃取,難怪會有咕溜的觸感~

                



 


 


 

我正在使用的美白外贈保濕的產品是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精華』


短短的幾天使用下來,感覺賺到了,能美白又能保濕,

讓我這敏感肌的肌膚淨透了不少,前進淨白之路離我不遠囉!

最後還是不得不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美白是要一直一直持續才能改變肌膚,

別像我前陣子我疏於保養,之前的努力都要重新再來一遍了!

真的是有年紀了不再是天生麗質了!

一天不保養肌膚年齡並不會停留在此刻,

而且要花二倍的時間保養才能恢復到前一刻,

趁著肌膚還能吸收外來的保養時,別再偷懶了,








 

以上乃是愛啡依個人體質使用心得,

 

由次每個人使用的習慣與膚質狀況不同

 

產品感受所呈現效果亦非相同,

 

任何產品都有可能造成不適,請先評估自身條件使用

 

實際效果仍須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愛啡的分享文嗎?按個吧!謝謝您的支持!

台長: 愛啡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化妝台 |
此分類下一篇:素食保養品清除面部紅痘
此分類上一篇:金緻雙膜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