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4:29:54|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不是事實....只是夢對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走惹有一天惹 我感覺你一直在我旁邊 我很難過 但我眼淚哭乾惹

那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好悶 我不想回去機構 我知道我會更煩

我想你的離開又會讓我沒胃口 那就不要吃芭 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

想不到一個可以讓心情好一點的地方 突然有種想要跟你一起走的感覺

你說我是你身上的一塊肉 你最寶貝的女兒 我還沒好好孝順你

你就著樣走惹 友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我一直悶在心理

到後來你走惹 我還是沒跟你說 但我想 你在遠遠的地方

因該聽的到我的心聲 爸你感覺到惹麻 我們姊妹沒有討厭過你

從出生到現在 我們一直都很愛你 就像婷說的 我們一生中...

還沒跟你說我愛你 那是我們姊妹的遺憾 現實真的很殘忍

爸你好殘忍 你忍心丟下我們離開 唯一了解我的人一個個都走惹

連你也走惹 為什麼疼我愛我的人一個個的離開我 為什麼....

我到底做錯惹什麼 活在世上追求的意義是什麼 感覺在著世界上

我的人生好像是黑白的 我開始懷疑我的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你說叫我不要為你而活 但沒有你怎麼會有我 你沒有你的教導...

怎麼會有今天的我 但我給你失望惹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對不起 你聽到惹麻 爸...對不起 原諒我不孝

原諒我對你頂嘴 還有我做錯的所有事 我知道今年的事情

對你來說打擊很大 我沒有怪你罵我妓女 垃圾 可是我在也聽不到你罵我

往後我只能看著你的照片 在想起你對我說的每句話.....

誰能跟我說 我到底做錯惹什麼 上天要著樣對我 是我做人做太悲哀麻

還是我祝定要受到著種打擊 著算是一種成長麻 現在的感覺....

就像在一個坑洞裡 但我不想掙扎 我想活在爸爸還活著的世界

他現在只是睡著惹 照顧我16年只是要休息 因為你不是說要看我長大

只要休息一下就好 爸爸會醒的...會醒的...他....只是睡的太熟...

等他醒惹又可以帶我到處玩 又可以帶我到中山那邊的麥當勞

以前你常常帶我去阿 你都說那邊阿姨都認識我 我們怎麼可以缺席呢...

你只是累惹 我會等你起來 牽著我的手 對我微笑說我親愛的寶貝...

你是我身上的一塊肉 不管你做錯什麼 都不會放棄你我會給你機會...

現在只是我在惡夢中 等我醒來 什麼都可以回到以前 對芭....

你怎麼可能會丟我一個人還有婷呢 我知道你不會的 你不會....

台長: ♥可可♥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化成白骨...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你照顧我的16年

螞蟻..
節哀..

窩知道那ㄍ痛..所以~尼一定要堅強..
2006-12-05 02:46:31
版主回應
恩恩...

我知道....

我想需要一小段時間芭...
2006-12-05 11:33:02
♥Joy*野喵
寶貝乖乖

瞬時e定無法忘懷

畢竟他是你爸

乖 別難過ˋ節哀阿

我永遠支持你搭
2006-12-10 11:18:38
版主回應
>”< 我好不想面對現實...真的...

我很想哭..但哭不出來...好煩...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在為什麼而活...
2006-12-12 15:5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