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09:08: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都乖乖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本來要去舞廳d說...誰知道太晚說哩 !!

沒車車 =  =a  好可惜餒 > @ < 之後阿 !

芭寶揪說出來吃燒烤揪好哩 !! ok 押 ~

我揪出去吃哩 !! 好吃餒 = ˇ = 嘿嘿 ~

我門揪去電影街公園押 !! 又4可怕a地方 > <

我超怕被臨檢d 呵呵 ! 後來阿 > <" 有警車停在附近..

【怕】  嗚....   我馬上躲起來 = =||

真d粉可怕辣ˊˋ 被臨檢到我揪掰掰哩...

不過阿 ~ 我最近都在家 = ˇ = 超乖d吼 ~

呵呵 !! 不4玩電腦揪4睡覺吃東西 0 0"哈哈 ~

可4   我最近聽我朋友說 ˊˋ 說我下個月她們一定會抓到我..

no....我鼻要辣ˊˋ  好黑暗唷 !果然4哪咕小六辣..

國小生沒好東西 =   = 欠幹辣.. 靠ˋ

出賣我 ˋˊ  生氣 ~ 每天都在家裡玩熱血 ..

超拼d唷 !! 哈哈 不過昨天押 ..芭寶叫我打給她們d王=  =

叫我拐他裝備 - 3 -" 當然4用出我d絕招..

撒交 -///-  嘿嘿 ~ 成功拐到裝備...跟點數= 0 =Y

喔耶 ~     呵呵  !!  我門真4詐騙集團押 !!

嘿嘿 = ˇ =  下次要拐什麼好哩 !!

最近真t有點無聊唷 !! 貓跑舞廳次數更多哩 -  -

真d 4迷上嚕唷 !! 唉唉..希望餒 @"@

我下個月還活著 =  =a 部要被抓回去 ˊˋ

最近很想猛個人 -///-a  【猜猜猜】  顆顆**

不常出現揪4哩ˊˋ  嗚.....

呵呵 !!  無~~~~~~聊~~~~~~  !! 

台長: ♥可可♥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遊 玩 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上次出去玩好雖..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舞廳去不成ˋˊ我差點就要消失人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