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3:16: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的一天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出悶  ! 然後忘記關冷氣&電風扇...後來媽媽揪打來罵...

我悶昨天晚天跑去唱歌   後來我悶晚到早上  7~8點  

我悶不想回去被罵  加上我悶又玩那個..還沒醒   揪去巍巍

高級餒  但還有一個男生  =  =  我悶發生很無言的事情 

我跟婷知道揪好..呵呵  後來我悶跟表勾有約  我悶還4要回家

要回家補裝   過然  回家悶口揪聽到他在唸   硍ˋ

一回去揪鄧人  揪開始罵  我悶揪直接到樓上  補裝不鳥他 

他自己慢慢罵   忘記關揪一值罵  然後又跑上來罵  硍ˋ

剛好表勾打來  說什麼 因為你要跟表勾出去給你悶面子 先放過你悶

挖靠  罵的時候還罵髒話勒  超屌喔  !  現在髒話越來越好喔..

後來我先用好先下去跟表勾會面  白吃才繼續在那邊勒 =  =

說什麼不要帶壞表勾  ㄑ  表勾現在也會翹課好不好  

以為他沒做壞事給你看到揪以為他很乖喔  ! 要看表面慢慢看拉 

我看表勾也要被退學巴   切ˋ  我悶揪先跟表勾去打撞球  

唷  !  不錯麻 =  =a  被電惹   ><

挨挨   後來婷很累  但回家睡覺又一值唸  我悶揪去想回去 

婷還說媽說回來揪知道他利害   要打人喔 著年紀還被媽媽打  

會笑死人勒  =  =  所以我悶選擇不要回去惹...

想今天玩上要去哪  ~ 後來我悶換去網咖玩  !  濫鍵盤突然不能用

坑我20分鐘勒  !  生氣 後來表勾說他要先回去  揪掰掰 

我悶又回高手  因為跟小魚約好跟瓊文   我悶又過去臘  !

但我也累惹   快崩潰   後來我根婷揪先睡在撞球管  本來說..

婷說他要去小d那邊  可是他猶豫  因為他會對他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他感覺噁心    呵呵  挨挨   但沒地方他還4決定去

但4我餒 =  =  我沒地方阿  他說去結汝他家  但婷沒去

我覺得怪怪的  也沒摳摳過去阿  我還4睡撞球管好惹  =  =

之後我真的睡著惹   婷揪叫我起來  說有地方去  可以睡  

喔耶  !  開心  那人不認識  呵呵  本來4要找東方

但他說半夜12點打給我   可4沒等到電話   好奇怪ˊˋ

天阿  >"<  不過我睡好久   婷睡更久  =..=

本來今天上限想跟寶貝  聊聊搭  但他上限我密他揪下限惹

傷心  =  =   算惹  !  隨便臘  每天過的好沒意義

不4出去玩揪4睡覺玩電腦   加上我媽說我悶2個禮拜不能開電腦

挖靠  那我悶揪部會想呆在家拉   不能玩電腦我悶揪做不住臘  

要我悶的命   毆柯  不想我悶在家也ok  那揪出去晃晃我也爽

煩死惹   下一個流浪地方4哪裡  ˊˋ  早上在打給東方看看好惹

出現一線生機巴   -  -  今天也知道有猛些人會看我報台...

難過我媽都知道我悶幹麻  還把自己說的很神...過然4老媽 

有屌到 =  =  

台長: ♥可可♥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遊 玩 札  |
此分類下一篇:╭☆半夜逗留B&Q
此分類上一篇:╭☆第2天還4ㄍ一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