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2:05: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天還4ㄍ一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ㄍ一ㄥ完後超累的 ! 加上小唯解說今天要唱歌  = ˇ =

我跟婷一回家揪睡掛惹  ~"~ 睡到晚上7點  我起來辣 !

揪開惹電腦 ˊˇˋ 看寶貝在不在辣 ~ 他在但沒回我 ><

玩勁舞團視線又模糊  都看不太清楚  揪不玩辣  上ㄐㄐ通...

都沒人跟我聊天  =  =" 又睡不著  寶貝又失蹤 ˊˋ 

揪打給小唯姐問他唱歌的事情  他問我要喝酒還4ㄍ一ㄥ  

我說到那邊再說 我揪隨便化化妝出悶  本來要叫婷一起去的 - -

但他睡死惹...我揪自己做小黃去辣 到那邊隨然小小的  ~

但是很可愛的地方 ˊˇˋ  到他悶家後再等他朋友回來 ~

等惹好幾個小時  我揪自己玩牌  玩不久他悶回來惹 !!

揪開始重點辣  只有我一個人吃而已  =  =a 他悶都拉k

玩吹牛輸的人 ! 拉一駝...後來我玩我大部分都輸  =  =+

我剛好藥效又來惹 ˊˇˋ  我揪開始跟他悶說我的不高興 ~

他悶人很好 ><  我好感動辣  ! 都有給我意見  ˋˇˊ

後來都玩的很瘋  我又開始亂打電話ˊˇˋ  因為他悶玩他悶的...

沒人跟我說話  =  =  我揪開始打辣   當然第一個又4寶貝 !

第一天ㄍ一ㄥ完  我本來想打給寶貝的..但婷說寶貝在生氣...

我揪沒有打辣 !  到晚上還4很猶豫要不要打  但後來4寶貝自己打來

超開心的  寶貝那時叫我快回家  但我才剛過去不久 =  =

晚上沒車車辣 又要做小黃 ˊˋ?  寶貝還叫我用走路....

後來我還4沒回家  家裡好悶喔 ! 揪去紓解一下辣 !

後來有一個T來  他4調藥的 ~ 我剛開始認不出來他男的女的...

問小唯姐才知道  他女生辣 ~ 顆顆 ** 後來整個揪很瘋 !

之後來惹個娘  他4男生  但他4  gay  ˊˇˋ 

他悶玩他悶的  我揪自己在旁邊無聊  揪跟小唯姐  借電話辣 ~

先打給寶貝 >///<  但他在睡覺  我又對他瘋言瘋語 @@"

我忘記我說什麼 -  -  但我知道我有打給誰揪對惹....

哈..寶貝想睡覺揪給他睡芭  ><  下一個換小孩  ~

他沒睡覺  但他說他要出悶要騎車  不能跟我講太久   =  =

所以沒幾分鐘揪掛惹  但晚上又沒人沒睡覺...揪打給婷 ~

但婷也在睡覺  哈哈  我又打過跟他說我愛他 >///<

整個揪蕭蕭的押  本來打給野貓  但突然揪講到一半...他好像...

手機沒電惹 ˊˋ 高級餒  !! 後來真的沒人我揪自己耍自閉 !

突然那個娘跑來說  =  =a  你好可愛唷..好像我老婆=口=

他隨然4娘  但他有老婆跟小孩  =  =  好怪咖....

跟傻眼   我像他老婆 ˊˋ?  暈倒...   

後來到7點  我才醒  但我想睡覺惹 ! 揪啪惹幾分鐘 !

小唯叫我先回家  他悶要睡覺惹 ! 我揪自己做小黃回家辣 !

回家卸妝  洗澡  婷說他要去買東西   我揪跟他講情形  !

後來他說今天要去高手  =  =  大姐..我沒睡覺也...

後來回家又開始準備化妝出悶...很拼喔  ˊˋ   超累 !

但又要出去 =  =     揪沒體力又要出去消耗體力...

到高手超累的辣 ! 打沒幾下  婷說要去瘋馬 打網咖  ~"~

暈倒  剛好要過去又下雨  我又穿高跟鞋  走又慢  全身揪濕濕的

那邊冷氣又好強 ><  超冷搭 ! 又遇到DJ跟魚還有奶瓶..跟..

念慈 =  =  他一樣臭臭辣  ! 呵呵 ! 後來跟我悶要電話 ~

揪給他不吃虧...後來我悶有叫小依一起來  我悶揪很拼的在那玩..

但我跟小依不想玩 =  =  因為我快累爆惹...冷氣吹到頭超痛..

後來我揪不爽繼續投錢  我悶跑到湯姆熊  坐在那邊看別人玩  

冷氣更強...我快掛惹 ><"  天阿  暈倒  ! 

之後我悶討論要去哪裡...我說不4回高手揪回家 =  =a

婷當然選高手...因為他不想回家  我悶揪很拼又跑過去...

還好沒下雨   淋到有點小感冒惹...到高手又遇到早上一起玩的學妹!

他悶揪開桌  我悶去那邊增人加數 = ˇ = 其實沒認識的...

所以跟他悶坐辣   哈  臉皮真厚  =  ="  顆顆 **

但我悶後來很無聊想叫人來  但沒人  好冷清喔....

最後野貓終於出現蹤影辣  ˋˊ  他揪說要來高手找我悶  ~

後來學妹先走   我跟婷揪pk押  ˋˇˊ  我贏辣 ! 歐耶 ~

他從去網咖揪一直ㄉ一ㄤ我  電死他   又說寶貝4筆心  =  =

很不爽的說 =  3 =  哼哼 ~ 揪電死你辣  挖哈哈 !

我悶兩邊打邊想說野貓跟小町會不會來  =  = 不然又白等惹 !

想說把剛剛著局打完揪走人   他悶剛好來辣  !! 我悶揪給他...

分兩對打  ~  野貓跟小町  我揪跟婷辣  ~ 他4進白球高手..

帥氣喔  =  ="  我悶揪被他悶電辣  ><"  no ~

我悶才打一局揪走惹  因為野貓他悶要逛街  我悶沒摳摳揪先回家辣 !

毆 ~ 溫暖的家 ˊˇˋ  我愛那張可愛的床  想到終於可以回家休息

但我電腦時間到11點跟婷換棒  揪先不要休息  上ㄐㄐ通 ~

看寶貝有沒有在線上  哈哈   很高興他在辣  ˊˇˋ

我今天晚上很乖惹唷 ! 沒出去惹  ~  我會在家乖乖睡覺休息養身

連續真的好累  ˊˋ  又沒吃東西  因為不想吃  ! 身體變好差!

今天晚上揪給他休息一下芭  ~ 顆顆 ** 不然今天差點昏迷在路邊惹

婷今天還跟我說 =  =  如果今天又想ㄍ一ㄥ  他有地方可以...

我累惹 ˊˇˋ  所以今天不用辣  我心情有好點惹  ! 

但換來的卻好累  > <  但連續讓我瘦惹  ˊˇˋ 繼續加油 !

      嘿嘿  !  著幾天真精采  ˊˇˋ 
 
   




台長: ♥可可♥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遊 玩 札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的一天 ˊˋ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整個揪很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