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11:33:00 |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假期要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對我自己找工作的速度想當自豪,我人生一直以來只要上網PO履歷一個禮拜左右一定會找到工作。
做會計最重要的就是看起來樸素、穩重,加上我長個一臉好媳婦臉,跟陌生人講話其實滿文靜的,面試時我講話也都很實在不太會講場面話,又不是非要這家公司不可所以盡量平常心,有什麼就說什麼也不怕讓你有壞印象。
前兩天有一家主管就說:你看起來滿文靜的!?       
我:還好!比較慢熱。
主管:恩...你這種個性比較適合做會計,太過活潑也不好。

還有一家副總跟我聊起天來說:你星座水瓶座這個星座不是朋友很多。
我:還好耶!我沒什麼朋友,跟男朋友交往久了朋友都漸漸沒聯絡了。
副總:你會英文嗎!?
我:不會!很差...(我是覺得與其說謊騙人不如一開始告訴你實話)
我去面試都不化妝,綁個馬尾大概就是這個造型,以樸素為原則

往往面試都有7.8成機率上。誠實是做好的武器,與其講一堆場面話不如一句實話。
這週我開始認真的排的一下面試,每天差不多排的1~2家去看看,
沒想到幾年前做過一家工程公司因為他在業界算很大的,所以很多小家的工程公司都會因此叫我去工作,在那加公司工作1年多經歷卻比後面工作好多年的公司好用,昨天面試兩家公司,
後面那家公司聊了超久,他就說我今天等等還有約嗎!?如果沒有今天可以留下來上班嗎!?
先確定下來,我就這樣面試面試這就留下來到下班。
我想每件事老天都有他的安排,如果是這樣反正平常心去留下來不要太有壓力,看看幾個小時,也好不適合就走!
其實原本我星期一有要去一家保護動物團體複試會計想說算了當沒緣份,不然我覺得其實保護動物的人感覺都很有愛心應該很好相處。但其實我怕動物...

回來後心情有點沒辦法調適,雖然我有要上班,但還沒有這麼快想要工作,我想說POPO履歷慢慢找,晃一晃...
突然我悠閒的生活有了改變有點失落,我回家跟寶寶說: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怎麼知道突然...



想想我每天悠閒的行程--

最近沒工作沒壓力最大的收穫就是皮膚變好了,每天不化妝沒曬太陽晚上都有在擦A酸,所以整個皮膚好到發亮,完全沒長痘痘
每天早上6.7點寶寶起床會在床上躺著跟他說88..
再硬睡到9點起床。
一起床如果還有起士蛋糕就吃起士蛋糕配葡萄汁當早餐OR下樓下7-11買早餐,這時我會順便把衣服丟到洗機機洗,再把昨天晾的衣服收進來丟到床上。
邊吃早餐邊顧我我們全家的開心農場+水族箱。
之後再去晾衣服,這樣下來2個小時就過去,
再來就看看昨天的康熙來了等等OR看看小說、漫畫。
下午去還書借書,偶爾去超市,買些零食果汁。
傍晚看櫻桃小丸子,想想晚餐要吃什麼,再等整理一下被我弄很亂的房間及早上收的衣服,這些我都要早寶寶回來以前收乾淨。
晚上寶寶回來我們就聊天分享今天上班發生的事情,我再告訴寶寶我今天做了那些事,拖地收衣服還有買零食,很厲害吧!?寶寶的優點就是明明這些事情都超小,但我只要做每件事情他都很感激不會認為是應該,有時我跟他說我還跑到家樂福(15分鐘車程)他也覺得我今天辛苦了天氣很熱!所以晚上我們都不開TV專心聊天。

可是這樣悠閒的生活要變掉,一工作又要好幾年沒辦法休息,唉....好想當家庭主婦我持家持的很好的

台長: winnie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節能省碳
此分類上一篇:第21屆金曲獎好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