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16:09:00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一個謊需要更多更多的謊來掩蓋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公司值班我們頭突然查老師們的出勤,
發現巨人小姐不見了!
我們頭打電話到每家點,大家都說他沒去他那
頭就很生氣說要我打給巨人
我問她:巨人!!你今天怎麼沒上班!?
巨人:他就用在睡覺的聲音說他今天請假
我問他:你有跟誰說嗎!?
他說:沒有     (這樣不就是曠職,但本公司根本沒有曠職這種東西,孩子是你寵出來的!)
我問她:那你這週還有哪天請假!?    
他說:星期4    
我問:那你昨天去哪裡!?
他說:去內湖
------------------暫時掛電話--------------------------
每次我問他為什麼沒請假總是有人說我在叫他請!搞半天只有好孩子只有笨蛋才在請假,
反正只要不被抓到我那天還是算薪水,他把你當傻子耍,你把他當孩子寵這就是我看到的!
我不想躺這混水因為兩面不是人。
同一個人這件事已經發生好多次,以前他有點他就說他去接孩子他去發DM,在叫教室老師打電話作證。

後來頭頭說打去內湖問
可能他沒想到我們會一家一家問,內湖說他這週都沒過去呀!?
頭頭火了,一家一家打去問他本週有過去嗎?? 都沒有
他叫我問他他剛剛跟我說他昨天去內湖是怎樣!?

我問她:你說你昨天去內湖可是內湖說你沒過去耶!
他先是安靜一會:...................我忘記了昨天我請假!
我:昨天你請假!那所以你是星期4.5.6都請假摟!?那你剛剛說你昨天在內湖??
他:...................安靜超久........我星期2.3都去永和!
(因為剛剛頭有問永和所以知道他從來沒去過永和)
我:可是人家說你沒去他那!!
他:有~~~有~~~我有去!!(在吵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我:所以你星期2.3都去永和!好我跟頭說

後來對方老師打給我問我巨人怎麼會有他電話??我說可能他記下來了吧!
聽說他打電話去教室叫對方幫忙掩護一下
希望對方說法:對方記錯了!!他以為我問上禮拜所以說他沒去,其實他這週有去!
可是人家不想為你去說謊,他不想躺這個混水,他說他不會去接他電話所以希望我們自己去處理
他只說他知道的實話他不想害他所以.....就這樣!!
可是對方跟我們說的是他從來都沒去過他那!不管上週上上週上上上週都沒去

後來因為對方都不敢接他電話吧!?

說謊的孩子自己打來說:他有跟對方確認過對方記錯了!他以為我問上禮拜所以說他沒去,其實他這週有去!
我說:沒關係!公司有攝影機頭現在要去調的所以沒關係拉!
他就很著急說:我有去呀!!
我說:沒關係有去就好!!

台長: winni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鐵腿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其實是購物天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