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1:10:00 |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3.04新購入彩粧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隻M.A.C唇蜜是我超級難得自掏腰包買的唇彩,對唇彩一直不太喜歡,因為每次擦了唇蜜過沒多久嘴巴裏面就會有一條白白的,我覺得超糗所以都不喜歡,但是這次我買這兩隻不會唷!只是現在M.A.C的彩妝都漲價了,現在他們這一條要價700大洋(小小貴哩)而且因為我是在3月份買的沒有任何折扣

上面那隻是限量款現在已經買不到了,顏色很自然像牛奶加上裡面有超級閃亮的亮片,整個就是超喜歡才買一個月就擦很多。下面那隻就很暢銷的熱辣豐唇(嘟嘟唷)因為大家都很推薦所以也把它帶回家,但是最近上面那隻牛奶色限量款實在太喜歡,所以熱辣豐唇只好到後面排隊去了。



牛奶色真的很漂亮



忘了拍大特寫所以拍不出他閃亮亮的感覺


其實一直以來對M.A.C彩妝印象就超好,因為他的眼線膠整個超好用,當年買只要650元(現在不知漲價沒?)每天都用他,已經用了1年多我想ㄧ瓶應該可以用2年左右,現在整個被我用到見底了,我的眼皮很會出油,就連用大家都說很好用的BB也會小小暈,但M.A.C卻可以抗油抗到一個極點,加上他很濕潤都要見底了一點都沒有乾掉,到現在依舊很濕潤唷。超級喜歡低~~這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好用的眼線膠


整個大見底




這個是上週跟嘍嘍去逛新光三越被閃到的JILL STUART的葡萃果露毛孔無瑕凝凍

好美的包裝,管它好不好用我都要擁有它



但是效果真的很瞄小,好像只有剛剛擦上去有一點點的無瑕,但是沒什麼控油的功能,所以到中午就像沒擦一樣,但因為他不會他至少不會擦了長痘痘,為了他公主的包裝所以我就原諒他哩



接下來這個是我們家熊貓先生買低,上週我們去逛紐約紐約樓上日本藥粧店,我看到這個就馬上叫熊貓先生過來看,你看你看這個好像買有趣的,他就在那試擦,然後就默默的把他買下來嚕!



價錢也不貴才299元,熊貓先生最近超認真擦各家牌子的眼霜看看黑眼圈會不會有改善



黑眼圈超重的吧!!因為嘍嘍鼻子不好,所以導致黑眼圈很重



最近好很多哩~~~


這是也是上週去逛大創看到洗粉撲專用的洗潔劑,這樣一罐80ml 才39元便宜哩

台長: winni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我低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新購入CoverQueen試用文
此分類上一篇:NET黃標商品3件7折,5件5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