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0:07:00 |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低新皮夾COACH白色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我跑去買了皮夾 因為我很節儉所以我只買了COACH的皮夾

也不是說COACH的皮夾不好啦~但是原本我是想要買LV的皮夾或GUCCI的皮夾低,
這樣他們之間價差平均價差要一萬元~~等於買一個LV就可以買兩個COACH
你說我節不節儉 上次其實我就已經幾乎要買GUCCI了但嘍嘍以為我是衝動購物
他就說你不要亂買東西唷!不然我不理你 但是我怎麼跟他說我已經想買很久了(不是衝動呀)
為了不讓嘍嘍覺得我衝動購物所以我們各退一步 選擇了COACH的
COACH的皮夾真的很便宜這姑還不到1萬元 因為不貴所以我買了白色低
這樣髒了也沒關西 白色、咖啡色看起來 白色比較符合我的年紀



歡迎歡迎來到我們家!最近就麻煩你嚕~




馬車系列低 

總之她是個美女 哈!!有了新皮夾真開心 雖然他不是首選但也算是我很喜歡低
希望你可以是個會生錢 錢多到裝不下的皮夾唷
 

台長: winnie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我低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屈臣氏潘婷洗髮精加一元多一件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新書到,買了嫌疑犯X(開心♥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