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5:16:0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少女的祈禱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還是要說清楚。

  這部作品,我覺得算是一部連我也很喜歡的作品,她在我腦中已盤旋多年,能
  把她寫出來我很高興,這部作品是一部技神秘又血腥的作品,並不是我會寫的
  橫屍遍野,而是這是傳說中的故事,不知大家是否聽過”天女”這個名詞?沒聽
  過?那可以在我的作品裡好好的明白一番,說真的,我會想寫這部小說,是因
  為一名很有名的老師所啟發,她就是渡瀨悠宇,漫畫家,喜歡她的人應該知道
  夢幻天女這部作品,好啦!暫時就說到這裡,我提示了很多,如果很好奇的話
  可以去租來看看,當然我並沒說我會抄襲,裡面會加了一些我對這個傳說的好
  奇和她的可怕性!

  這部我打算寫連載,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耐將她寫完,因為她是部很沉重的小
  說,說真的,我很怕我無法描繪出裡頭我想表達的和她的真實面貌,不過我想
  我會努力的,我希望我寫完了她之後,在很多年以後呢,還能修改她,將它變
  成完美的作品,所以我會努力讓大家看看我所喜歡的故事之一,少女的祈禱。

台長: 紅葉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魔幻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的祈禱˙謎樣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