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0:07:3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的愛戀《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遺失了幸福的人…...
沒有人愛我,沒有人願意正眼看我,沒有人想跟我說話,甚至還被人唾棄……。
哀傷之極的我,哭泣,悲憤,但是卻又無能為力…
因為這是既定的事實,我無法改變它,唯有無止盡的忍受,無止盡的逃避是我能夠做的。
終於,在某一天夜裡,我,這個沒有幸福的人,殺了人,一個永遠都會唾棄我的人。
她,美麗,大方,富有,但是卻處處的刁難我,一次又一次的讓我難堪,更讓我無地自容,在我決定積極去面對我的人生的時候,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她這個我人生中的汙點給去除,於是,我將她殺了……。

但是,在她倒下,滿地都流滿她依然美麗又鮮紅的血之後,我卻後悔了!

“我這是在做甚麼?”這是我心裡面浮現的第一句話,我的喉嚨開始乾澀,呼吸也漸漸困難,一陣鼻酸的感覺慢慢的擴散,我的眼淚告訴我,我,做錯了!
我不應該殺她,就算她唾棄我,欺負我,我都不應該殺她,可是我卻殺了她!
後悔莫及的我,跟隨著美麗的她,自殺了……。

黑暗中,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體貼和包容,隱約中的淺淺意識以為我正身處於天堂之中!可惜,夢想終究是夢想,我並不是在天堂而是在一間店裡,一間專門收留我這種可憐之人的靈魂的店,當我睜開那疲憊的雙眼,第一眼看見的,是一個男人,一個擁有溫柔微笑和過於美麗的面貌的男人─傑。
他說,我擁有很美麗的靈魂,只不過被外在的黑暗給抹黑,也因此他很是同情我,也願意給我一個願望去彌補我那失去的幸福!聽到傑這麼說的我立刻開口要求送我去天堂!因為我不想當個孤魂野鬼,不想迷失在這個混沌之中,漸漸迷失自我……
我那奢望的眼神在傑說不行的時候漸漸轉成失落……。
傑輕笑著說,我是第一個對他說想上天堂的人!但是,偏偏我卻不能,因為自殺的人通常都不能上天堂!更別說我還殺了人!而選擇來到傑的身邊的我.也不可以到地獄!我就像是邊緣人一樣,哪都去不得!

不爭氣的我,又哭了。

傑心疼的抱著我,安慰我說,就算不能去天堂,也可以安心的待在這,他會好好的照顧我!可是,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我不要只是這樣被照顧被關懷,如果不能去天堂,那麼我就要擁有美麗,擁有幸福!!
我乞求著傑,可是傑卻嘆了一口氣,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他要嘆氣,當時的我只想要擁有我以前從未擁有的東西!於是我跟傑簽了契約,我變成這間店的所有物,變成一個木偶。
傑說,因為我是個沒形體的靈魂,所以必須附在這個他為我做的最美麗最高貴的娃娃身上,他說,我可以自由行動,可是,在每天的11:00前就必須回來,而如果遇見了任何可能拆穿我是木偶的情況,他就必須收回,並且不再讓我有自由!必須一生一世的陪伴著他,不能再次的生活在這個世間上!
不過就是不要被人發現!對我而言太簡單了!我只要小心的,不要讓人發現,我想我可以的!這是我當時的想法……但是這個想法直到我遇見了那個男人之後,就開始變得單純,又愚蠢………。

台長: 紅葉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幻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10:10的愛戀˙第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10:10的愛戀《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