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22:25: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這一個月心起起落落  藍色心情讓人好無力

謝謝你 讓我知道在年輕時就要努力更努力的賺錢

那天你問我 人生的下一個旅途我準備好了嗎?

其實外在條件我一直都沒有準備好  因為我的能力有限

 但我會調整好我的心去迎接下一個旅程 並且和他一起努力

不管你認不認同 我的想法也不需要別人來認可

因為心理在想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

你的藍圖規劃的如此美好 是我所無法想像

你的世界對比我的世界相差太遠  連價值觀都不一樣

人因夢想而偉大 為一個目標盡全力奮進才能嘗到甜美果食

是的你做到了 這是我所沒有的  

平凡也有平凡的美麗  是一點一滴或許很慢但卻讓心是幸福的

這段時間還是很謝謝你 美好的瞬間 將成為回憶














台長: 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