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39:5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胡V.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重視服務品質
和待客的重要~
那麼對自己的員工
是否
應該如此一般
遇到事情
明明講話態度可以很婉轉說
卻要搞的讓人很不舒服~
你們都會教人講話語氣和說話話術了~
難道你們所說的待人態度
只是虛偽表面的嗎~
就算你們是未來的院長和院長夫人
更應該掌管好自己的EQ阿!
儘管你們生意很好
但~我對你們為人...真的要打不及格~

我應當自我安慰嗎~
同事和我雖是新人
但彼此已有了共識!
那就是~
堅持自己覺得對的事....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還有全力去學習工作上每件事....
其他的~
聽聽就好
不必去理會太多的風雨

也許時間會流逝去這些
我們彼此還不熟悉的作業~
但我相信~會有好的那一天

想到這.....
哇勒~下禮拜一幾點上班阿~
怎麼都沒有人講= =|||






台長: Li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