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0:50:45|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之旅---醉臥漢諾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漢諾威秀展有著百變的容貌。
白天是正經八百的商品展覽,過了晚上六點便成了一處處的party club。
『要不要試試這個?』秀展場上負責雞尾酒的同事問。
「那要怎麼唸?」
「%&^%*^$%」
「算了,我背不起來。先來一杯再說吧!」德文還真的難學!
喝了一口,這酒味道真特別,淡甜裏隱隱藏著的後勁竟是如此滑順卻又不著痕跡!!
商談區裏的長腳椅讓人很容易地和配合的廠商聊了開來。
「嘿!這個酒真的不錯喔!你要不要也試試?」轉頭對才來漢諾威的同事推薦。
酒真是順口,杯子裏一下子就只剩冰塊。
「再來一杯!」
『沒有問題,請稍候!!』
「噹可選」接過酒的我,新學的德文脫口而出。
回到長腳椅上,此時的小桌旁的人已換了一輪。
「你好!我是從台灣來支援德國分公司。」
『你好!我是這次和你們合辦這秀展的OO公司。』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便聊了起來。
這微甜的酒讓我一杯接著一杯,轉眼已經五杯下肚。
「嘿!這酒好喝!你也來一杯吧」對著另一桌的同事建議著!
突然,發現自己說話的語氣竟變得輕緩。
『方才看你和他們談的樣子,讓我直以為你說的是德語呢!』台灣來的同事幽了我一默!
小桌子的氛圍熱了起來,使的我不禁又加飲了兩杯!
『十點半了!該回去囉!!』小老闆提醒著我。
我和小老闆就住在漢諾威這小鎮中,每當秀展就會出租的整層公寓裏。
「我醉了!!」心裏暗自不妙!
路,竟走不直了。
雖然我努力地保持走路一直線,但旁人看起來總覺的我凌波微步,輕輕飄飄!
『還好吧!』同行的同事關心。
「嗯!只是醉了,但還可以走!」我鎮定地說!
穿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如世貿大的展場,終於來到車子旁。
『儘量不要看外面的景色,因為容易“抓兔子“』才坐進車,有經驗的同事便建議。
「不會啦!」
才剛說完,開車的小老闆一個倒車,望著窗外的我便知道不妙了!!!
「你說的對!!我不要看外面的好!!」邊說我邊將頭抵靠在駕駛座後,閉著眼一動也不敢動!
車子穿過了高速公路,走過了市區的石鋪路回到了公寓。
我以意志力支撐著身體和小老闆走回到三樓房門前!
房東和我約好十一點整天要來幫我裝網路,因此進門時便看到房東在等著我的筆記型電腦。
而我只能勉強地和房東打聲招呼,迅速地進到房間、拿出電腦、插上電源、便不行地趴在床上。
而房東也開始操作設定了起來。
突然,一陣頭暈迎襲而來,。
「慘了!是該到廁所報到的時候了!」
走進廁所看到馬桶,心中竟然泛起如同沙漠中遇見綠洲的安心感!
再走出廁所時,身體感覺輕鬆地,彷彿站著也可以睡著!

『嗯…那個@怎麼按出來呀?』隱隱約約聽見房東問。
「啊~,我得起來按才行!」我的NB是日文鍵盤但裝的是卻英文的WIN XP。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起身、按鍵、轉身、趴倒床上。
雖說氣力放盡,但耳邊仍聽得到房東的聲音。
『OK!!可以了!』
『可以上網囉!』
『你要不要喝點水?』
「不要!謝謝!」我低吟!
『喝點水對你有幫助喔』
「好吧!」
『要有氣泡的,還是沒有氣泡的?』
「沒有氣泡的!!」我已沒有力氣再回答了。
一陣準備,房東扶起了讓我喝了些水。
再醒來已是半夜!!
拉起壓在身下的被子,好好地睡了一覺!
清晨6點整手機鬧鈐響起,天色微亮,空氣乾冷。
又是新的一天。
好一個難忘的醉臥漢諾威!!

台長: 進站與離站之間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