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7:03:12| 人氣5,622| 回應0 | 上一篇

[開箱]我的情人節禮物飛利浦PT920電鬍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也跟閃光在一起也快三年了

想當初當兵新訓的時候,她還寫了幾封加油打氣的信給我

我現在都還留著,轉眼間~我都已經退伍、工作一年了

原本要好好慶祝這次的情人節,沒想到前幾天被主管告知要出差

所以只好提前過了

前幾天在收到了禮物,竟然是飛利浦電動刮鬍刀PT920

真是給我個大驚喜

所以一定要開個箱,閃一下大家囉~

 

盒子一枚~

開箱囉~


全家福-充電底座、保護蓋、保護套、充電接線、清理刷、說明書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立正站好!!

拍照還笑啊!!牙齒白啊XDDD


三刀圈三刀頭設計,而且它的刀圈會依臉部的曲線調整角度

這樣就不會有刮不到的死角了


充電的插槽,可以接充電座也可以直接接充電線的接頭


刀頭下方有個鈕,按一下就會彈開

這是打開的樣子,給大家看一下

 

 

彈出式的鬢角刀,可以很方便的整理鬢角雜毛

如果想要變貓王的話,真的很好用~


全機荷蘭製造,質感就是比較不一樣

 


哈哈~獻醜囉!

 


把手部分是人體工學的設計,相當省力

而且也是防滑的材質


鬍子、雜毛都除光光

而且摸起來滑滑順順的


實際測試鬢角刀,刮起來也很舒服

 


看的到鬍渣在裡面,但是要清理的話

不用怕 ! 因為….

直接用水清洗就好了^^

全機100%水洗,用完沖一沖就好

衛生又相當安全

 

 

之前是用二刀頭的,這次換了三刀頭

實際刮起來,可以明顯的感受更服貼皮膚

不會有鬍子被拔起來的刺痛感,相當順暢

而且也不會有什麼死角,腮幫的地方都可以很容易清理乾淨

 

另外

它的鬢角刀也很好用

以前只要有鬢角有雜毛都要去設計師那邊修一下

現在可以在家自己整理

也可以拿來修修眉間的雜毛

除了讓我不變成兩津勘吉之外

也希望可以讓我保持好運勢

當然也要跟閃光一直走下去^^



台長: 冰之琉璃
人氣(5,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