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7:22:5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了carrieanne堂後,與翠翠和大脾一起往舊can吃飯,

上carrieanne的時候貴婦....

很好笑....絕對不可以小看某人的魅力....

貴婦一定是很討厭我的了,因為我經常煩擾著她的他,哈哈~

與翠翠又gossip了~哈哈

絕不可小看hum的同學呢~

大家可當心啊~

有些人竟然會"唔聲唔聲,嚇你一驚",十分陰險!!

各位朋友仔們:小心,小心!

(也許,這一句應該留給我自己.....自己知自己事...唉)

說到那個測名遊戲....

那真的只是一個遊戲....

而且,某程度上,也是準確的....哈哈

打xanga的日記時,隨便click到其他rosians的diary,

嘩!!發生什麼事呀??

變化得太大了~

尤其在外表上....

負離子,長直髮.....樣子裝束像倒模一樣...

突然想起今早pe堂...

我又一次做了一件白痴的事...

很瘀,很白痴...太矚目了~

笑死我!!!

難怪我給人的感覺是馬馬虎虎,玩玩下的~

其實....我是很靜的~~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