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15:05: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邊整理,一邊哭泣.

故事的結局,是用背叛來標記.

比較完美的是,沒有人知道故事後的真實劇情.

甚至,這個故事根本沒有多少人知道.

講了,其實也累了.

懂得,我想沒人真正懂得.

就連當事者,也被自己給蒙蔽,去犯下一個一個不自覺的過錯.

在沒多久,我就可以大聲說,掰掰台灣.

其實我很難過,難過得不知道用文字來形容.

我也知道我走了,自己也不會比較快樂,就連現在這樣打著打著,眼淚還是不自覺得流著..

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反正心也血流成河...

不欣賞你,不珍惜你,不愛你的,記住....做再多只是讓自己更覺得難堪難過...

關於下一個,我不想奢求...,那已經不是我生命中的重點了.

好好的為自己而活,雖然我很軟弱,總有一天,我可以在經過一切風雨後,發自內心的燦爛微笑...

台長: 剩下單翼的W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