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3:01: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我在過日子,還是日子再過我。

曾經以為的人生,如今看來卻是那樣的寂寥。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美麗的一句話,卻是殘夢寂寥。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天也妒。

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千秋萬古。

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

 

現在的我,卻怎知幾回寒暑? 醉生夢死,夢死醉生。

是該醒了,還是讓那心依如那醉夢中,守著絲絲曙光?

多麼希望心如同大石,讓他在感到太重時沉落海底。

難言的...沉重。

想放下,卻怕放下後的崩潰。

看著日曆,那本該快樂的十月十七號啊,卻是讓我越近越怕。

是想逃避?還是心底那期待?亦或是那一絲絲祈禱妳的依戀?

是日子在過我,還是我在過日子?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台長: *迷阿~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