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4:46: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naliu]我與米蘭的最近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ninaliu大方分享,請觀賞此文的朋友發揮網路道德
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引用~
==========================
先講洲際飯店的那段好了^^
與D姐姐重複的我就不說囉~

那天早上,我們抱著不確定的心情起個大早趕到櫻木町站。那是我最愛橫濱的一個地方,但是那天早上匆匆的走在街上卻一點欣賞風景的心情都沒有,因為我們沒有心理準備會是一個什麼狀況。

正如D姐姐說的,我們運氣真的很好。我們賭對餐廳了!我們本來想說如果堵不到球員,也不要虧待自己,好好的吃頓豐富的早餐吧。很難得的是我們兩個都有這樣的共識,雖然真的是一頓很昂貴的早餐啊!

當加圖索朝向我們走過來的時候,我簡直快要瘋掉了。加加一派輕鬆的聽著隨身聽,一晃一晃的從電梯那頭走過來。整個人的感覺就是「神清氣爽」極了!!加加本人很親切,皮膚也十分的白皙,他對著那對澳洲籍父子揮了揮手。天啊!真是可愛斃了!看到加加這麼有精神,我整個人也開始有朝氣了,而且我們就更加篤定球員會在裡面用餐。

當加圖索朝向我們走過來的時候,我簡直快要瘋掉了。加加一派輕鬆的聽著隨身聽,一晃一晃的從電梯那頭走過來。整個人的感覺就是「神清氣爽」極了!!加加本人很親切,皮膚也十分的白皙,他對著那對澳洲籍父子揮了揮手。天啊!真是可愛斃了!看到加加這麼有精神,我整個人也開始有朝氣了,而且我們就更加篤定球員會在裡面用餐。

接下來是安布,我愣住了。他的小臉簡直不可思議啊!臉就是尖尖的巴掌臉,真的十分瘦小。也許用瘦小這兩個字形容不是很恰當,但是他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隻很多。

第三個走進的內斯塔!大概是我整個堵人行程最開心的一段吧。我看到內斯塔進來的時候,我簡直停止住呼吸了。抓著D姐姐的手,眼睛瞪著大大的,倒吸了了好幾口冷氣。天啊!真的是內斯塔耶,他就這樣朝我走過來了耶!他看到排隊的我們,表情一臉困惑,大概是在想那個倒吸冷氣的瘋女人是打哪來的吧!後來領班人員直接指示他進入裡面,所以他在我們的身邊大概停了半分鐘的時間吧!D姐姐離他比較近,聽D說是連一個人都不到的距離啊!(忌妒in)所以我跟內斯塔最近的距離就是兩個人不到吧!這樣我也很開心了!他真的是比例很剛好的球員啊,我們都戲稱他真的「九頭身」美少年啊~

不久之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但是領班居然把我們排在吸煙區,那天看不到球員進出啊!好險我們以不抽煙為藉口,所以繼續等待中。進去之後,我開心的活蹦亂跳,不知道是因為早餐真的很貴,還是看到三個球員之後食慾大開,那天早餐吃的份大概是我平常一天的食物吧!

我們跟球員之間有一到白色的牆,所以只看到他們走進去,但是我們不敢硬闖。一方面不知道裡面到底還有誰,一方面也是不知道硬闖要做什麼啦!:p我刻意留連在拿食物的地方,那邊有一個小小的窗子可以看到裡面的人。不過那個窗子的高度大概只能看到球員的腰部跟手部左右,看到一個有手毛的人,我在猜應該是內內吧!XD就在拿東西的人移開後,我從那個窗子看到一臉笑容燦爛的比利!比利是坐在位置上,臉面對著我這個窗子,所以我就這樣被比利電到了!他的眼睛閃啊閃的,笑容燦爛可鞠。天啊,比利真的是很有明星架式的帥哥啊!

再來就是馬隊的出場了!不愧是隊長啊,所到之處必引起騷動就是了。我們只看到一個瘋狂的日本妹,手上拿著相機跟禮物要給馬隊,但是領班人員已經上前阻攔她了,她還是不放棄。只看到馬隊親切的接過禮物,這時候,他的手機響了。他很快的講了兩句之後就掛斷了,拿著球迷送他的禮物拆開,親自謝謝他的球迷。那個女球迷還要求合照,但是都被領班擋下來了。不過索取簽名的比較容易吧,好人馬隊什麼都答應呢!

後來又進來了舍娃、湯瑪森、卡福、德比魔、安肥以及一堆義大利人,其中不乏兩個帥到我們以為是球員的可愛義大利人!湯瑪森在我拿食物時候走進來,好險我已經比較鎮定了!D姐姐說如果內斯塔是在我拿東西的時候走進來,我大概會摔破盤子吧!我想也是啊~

他們走出來的時候也是重點之一,我大概滿腦子只有比利走出來的那刻吧!他閃耀的就像旁邊有很多鎂光燈在閃一樣,我跟另外一桌的日本妹都忘情的叫Billy~~他就朝我們坐的地方揮手,那個笑容啊~一直把我電的死死的,直到現在還忘不了那一刻啊!(所以我們要組比利之有後援會囉XD)

馬隊跟著舍娃、內內、加加一起走出來,因為實在太意外這麼多人,所以有點措守不及。舍娃一馬當先的朝著前面揮了揮手,很酷的感覺。可能他們在裡面討論過外面的球迷很多,所以大家一起走吧!我還記得安切走過去的時候,前面那桌偽上班族球迷就嘰嘰咕估的說了一大串,看到他們有點不屑安切的表情,配上「甘八爹」三個字,我不負責任的臆測他們大概在說安切你要好好加油啊,一手好牌在手可別弄砸啦!

(馬後炮)
在我走到飯店前,看到飯店的名稱是「Inter-Continental」的時候,心理突然很不祥的想著,米蘭就米蘭,住什麼Inter咩~

台長: wingstein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