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4:26: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佔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的想要佔據你心理的一部分
就像你已經佔據我的一樣

所以才會吵著說要咬你
想要把你對她的記憶洗掉

你說有關民雄火車站的記憶已經是我的了
聽到這個我很開心

但是我很貪心 我還想要更多
有關你心理更深處的地方

如果被咬是一種想念
那我希望你想的是我


"看來妳還不懂..."

"現在如果在想到的話"

"就會很懷念那時候的感覺"

"會很想交女朋友...但是我現在不想"


我知道.我懂
那種被咬的感覺是你和她專有的親密

也是我想要佔據
取代而之的

不想交女朋友沒有關係
反正妹妹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把你不想要想起的回憶吃掉
佔據你心裡那塊角落

沒有出口的那一句
我很喜歡你




"哈~ 把妳吃掉比較實在!"

又說要把我吃掉
到底你覺得"吃掉"是什麼意思...

給你吃阿
怎麼樣都好

我只是想要佔據你的心

台長: *默默*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