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0:16: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過最美!
在回憶中...那樣的曾經已經夠了吧!
短短的五天,是我對你感覺的開始也是結束...
兩年前~對你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再見到你!
竟然有不一樣的情感發生...
為什麼咧?
我問自己我也不懂...
現在,對我來說~
那五天就只是回憶...
看著照片~什麼都不敢想了...
畢竟,我知道你喜歡的是誰~
也許,就像你說的:「無所謂。」
是阿...如果真的什麼都無所謂的話!
那麼?是不是我對他也可以無所謂的向2年的感情Say good bye??
兩年前...我沒注意到你!
現在,注意到了...
卻已經太晚了吧!
我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女生...
更是你不敢碰的死會女孩...
我還有什麼希望嗎?
我對你的秘密...
永遠我也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我懂,你的個性...
應該會嚇到你吧?
對你而言,我就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朋友...
朋友,就永遠是朋友了吧...

台長: 多重的秘密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寶藏 |
此分類下一篇:十樓上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