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9:53:09|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秘密的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就知道PC HOME有專屬的個人新聞台
一直很懶的用...
因為我有在玩無名和奇魔交友...
覺得好像沒必要再申請一個來增加自己的負擔~
那為什麼現在又要申請呢?
因為我有秘密...
我的秘密沒辦法在無名或交友上公開~
太多人知道...那麼我的秘密再也不是秘密...
在這裡,不至於遇到認識我的人...
就我了解,我身旁的人沒有超過2個有個人新聞台...
於是,我的秘密有了落腳之處...

你不認識,那麼就不要認識我...
你想認識我...可以!
但請不要過度詳細問我的秘密...
在這裡,目的不是交友...
而是將秘密抒發...
也許你和我一樣,有秘密卻沒有宣洩之地...
我不想玩交換秘密的遊戲~
可是我卻很歡迎跟我一樣神秘的人...

我的秘密~在此開端...

台長: 多重的秘密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很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