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3:44: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是個看報台的人

很久以前 有個女生 叫 一管菸

他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懂我 你不會問我 為何皺眉頭"

我覺得很讚...

理論是不是成立?

是!它成立著!

因為你懂我 你就不會懷疑我 
因為你懂我 你就不會傷害我
因為你懂我 你就不會離開我

如果你不懂我....就會離開了


你不算王子

而這次的故事

我是公主  而你  像是永遠會保護我的侍衛

表面上的相愛    其實少放很多

因為以免在一次的離開   

翻開抽屜

我發現我以前好像生病了

寫信給自己 給以前的你 那些信 卻永遠沒有想要送出去

如果我在回到那個世界  我想是出不來了

所以........................
不依賴 
不承諾
不要求

獨立

才是最保險的

或許不夠小女人

但我本來就不是阿 >''<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