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07: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過了一個半月的時間 這時候的你 會到了哪裡呢? 你說 那天開始放假便立即搬回台中的家待兩星期時間 然後 你會到別的地方實習去 其實 你像要我放心似的 只是 你忘了我沒權過問你的行踪 所以 只會偶然想起 現在你人在何方呢?

我已確切自己真的回到平時的生活 生活中 有了你 是有點不一樣 原來有一個人牽掛於心 是這麼的一回事 我搞不懂 那算是甜蜜 還是痛苦? 還是已是淡然? 一切出於習慣 我想也有的 有時與心對話 我還會問自己還愛你嗎 我覺得它的回答少了一份悸動 但卻不否認你曾給我的感動 我還想要你 在未來的藍圖裡 我多希望真的能實現我們曾期待過的畫面 在我身邊的 就只有你

其實我不該再痴心妄想什麼吧~ 只是 我仍想作一點點的小夢 不過 沒關係 我不想多想你跟我之間的事 也不想你跟其他人又或是我跟其他人之間的事 在我的世界 我只想容你一人存在 就算你已不想我了 我想 都沒關係的

台長: fin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