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0:29: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8-9 好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仔今日發脾氣﹐嚇剎了poohpooh~~ =(

事原今日上maths. 堂﹐教differentiation 同partial differentiation﹐對於老早就drop 鰦a-maths 鮋我黎講﹐真係好有難度~~而且﹐因為其他人己經在year 1 的statistics II 裏學了diff. ﹐所以dr. 教得超快~~望住d 似懂非懂的符號﹐倍覺無奈~~及後發現﹐其實paul chan 也教過類似的東西﹐不過只有application ﹐但無calculation…因為可以以計算機代勞~~記得堂上有人要求他show step to prove the formula, 但係佢話唔重要﹐所以……唉~~
用超乎平常的集中力上了兩個多小時課﹐把我的腦能量消耗得八八九九…
好瘂!!惱自己的蠢﹐恨自己的懶~~以致整堂都消化不良~~因為有些算式﹐依稀記得是中四五出現過的﹐但已差不多全忘掉……

唉~~今日一上堂﹐就唔覺意整斷鰦剩下果枝兩用筆~~番到屯門﹐想去買番枝新筆筆﹐點知睇唔飱~~諗住食完飯上去買番個文件盒…又唔記得……
難為了pooh pooh﹐今日聽鰦我一個"毫無感情"鮋電話~~

開始感覺到ad 與degree 的分野:最大分別﹐在於ad 的老師們﹐不相信他學生的能力……諸如accounting﹐costing﹐performance management﹐consumer behaviour等等﹐其實都可以教得更多﹐更深入……而在於我﹐一個學生的立場﹐對每個學科也是抱著"點到即止"的心態﹐應付考試雖已有餘﹐但也確是十分不濟~~
看來我的悠長假期是時候完結了﹐好讓我能準備準備一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