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01:35: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8-8 東區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去鰦海防博物館喇!!
今朝相約小獵犬在荃灣地鐵站﹐因為我們都打算以最平宜的方法到達我們的目的地﹐海防博物館~~超抵﹐由荃灣去到筲箕灣﹐都只係$5.7~~haha~~

顧名思義﹐海防博物館內絕大部份展品﹐都是有關海防﹐既是有關海防﹐又怎少得大炮(cannon)呢~~場內展出了許多不同年代的大炮﹐惜對於軍備毫無認識的我﹐又怎能分辨它們呢?haha~~綜觀整個博物館﹐我與小獵犬也覺得到此一遊是物有所值的﹐而且c 區古蹟徑更有郊野公園feel~~何解?因為要行山路同出入草叢囉~~好在小獵犬全程都擔遮遮埋我﹐唔係我就可能變鰦隻超級朱古力狐狸仔lu~~

咁難得去到咁遠﹐當然唔會就咁就番屋企啦~~根據我們手上的博物館指南﹐在距離不遠的柴灣﹐就有個值得一到的羅屋文俗館~~所以我地食飽飽之後﹐就諗住行過柴灣喇~~同是新界人的我倆﹐對筲箕灣的概念可說甚微﹐幸而走了一會﹐便發現了柴灣道~~我們順住柴灣道一直走﹐經過東區醫院﹐走了個多小時﹐最終都能順利到達柴灣~~不過因為早前在海防博物館己亂闖了兩個多小時﹐要再上柴灣道的斜路﹐真有點兒吃力~~再加上天氣炎熱﹐真為我們消耗了不少卡路里~~ha~~至於羅屋文俗館……haha~~比我早前無聊造訪的李鄭屋古墓更為差劣~~真的沒啥好看~~真佩服博物館指南裏的攝影師﹐為何技藝能如此高超﹐能把狹小的房屋變成莊煌巨宅;又能把寥寥可數的收藏品拍攝成甚有所賞價值的展品……幸而只是順道而已~~就當作是柴灣遊吧~~

不知何故﹐可能與她的名字有點關聯吧﹐一向對柴灣都有種錯覺﹐就是以為她如觀塘般﹐是一個工廠區~~今天才發現了這個謬誤~~haha~~有點"郷里"添 =p 原來柴灣也是個住宅區﹐空氣還比我想像中好得多~~~
為鰦唔好令自己咁"郷里"﹐得閒都要多d 四圍走lu~~hehe~~又俾多鰦個藉口自己去玩添~~yeah~~

我已經upload 鰦d 相喇﹐得閒可以去睇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