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19:43: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光同行~~反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完了這一本漫畫,
這套看了很多年的漫畫,
由剛開始接觸自閉症兒童開始至今,
這套漫畫也不得已完結了,

剛開始時,是由一位自閉症兒童的母親介紹給我看的,
由她借及我看第一本後,
我便愛上了這一套漫畫了,
於是它的每一本每一本我都買了,
不知不覺間更介紹給了很多人看,
因為這套漫畫真的是值得一看的,
尤其是教育工作者,

在最後一冊中更讓我開始反思我的教育工作,
書中不少的情節見慣不怪,
我們又是怎樣處理呢,
可能也與書中的教育工作者一樣吧,
我想這是身不由己的,
我相信沒有一位教育工作者是沒有抱負的,
大家都是想為學生的收獲著想的,
不是只為了糊口飯吃的,
但有時於外在環境的影響下,
真的不得已而已

故此,
我要時刻的謹記著,
不只是用口說罷了,
而是真的以此為目標吧

台長: win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