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23:33: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I'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以為過了個不太聯絡的假期

就可以瀟灑地轉身離開
想都沒想到
見到你
心跳還是不爭氣的向你靠近
就像朋友說的
互相扶持的感情反而分不開
那能更靠近嗎?


「我感冒不舒服所以不太想講話」
「恩好」繼續專心地騎車
「我跟你說喔~~」一附女孩雀躍的樣子拉著我的衣角
「.......恩乖  我聽你說」


「我們要畢業了耶!!」
「對呀  你只剩半年可以欺負我了」
「只剩半年可以吃喝玩樂了!!」
「幹嘛忽略我的話.......」
「.......」
看不見後座的你的表情
但以你的個性
你不喜歡一句話時
不是忽略  就是  沉默了.......


「我想睡覺」
「那我載妳回你家吧」淡淡地回你  心裡盤算著下午來大睡特睡
「我要去你家睡」直接告知沒有問句.......咦?!
「去.......」平常朋友大概會聽到  "去你的頭啦!!"
但  我又輸了.......
「反正等一下都要上山練球嘛!!」心虛似的補了一句
儘管真的有點牽強  畢竟我們家離的不遠.......但我還是笑了

「OO!!你的同居人欺負我!!」學妹大叫著
然後你竟然默認了.......
我又輸了
一定臉紅了.......唉~


最近開始喜歡玩起推拉
可是.......
「過來  坐這」
「好.......」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 
Take a shot for you
 

台長: 微風翅膀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